中興大學循環經濟研究學院開張啦!
2022-09-16

中興大學9月13日以歡喜的心情,薛富盛校長在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、行政院政委張景森、教育部部長潘文忠、國發會主委龔明鑫、立委林靜儀、立委羅美玲、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、行政院中辦前執行長蔡培慧等政府首長及民代,正瀚生技董事長吳正邦、正隆總經理張清標、台積電處長張孟凡、博府智造董事長陳朋馳等產業代表,以及當地里長等見證下,正式完成揭牌典禮。


興大南投分部以南核心為主,而循環經濟研究學院進駐地點,則為南核心原衛福部中部辦公大樓西側既有建築空間,這個月學院已進駐105名教職員生以及碩、博士研究生,並於9月5日起在新建置完成的教室上課。同時也積極設立教學實驗室,採購高階精密儀器設備,師生對於此新穎的研究硬體逐漸完備均非常的興奮。


截圖 2022-09-16 下午5.22.00.png

截圖 2022-09-16 下午5.22.24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