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gree Programs

News

112學年度半導體與綠色科技學位學程 碩、博士班考試 面試公告

112學年度半導體與綠色科技學位學程 碩、博士班考試 面試公告

日期:111  11 18 ()

報到/面試地點:化工暨材料大樓 材料系 1  103 會議室

 

ㄧ、面試名單及面試時間請參考後表,說明如下:

1. 每人面試時間約 5 分鐘,表中提供的是可能輪到面的時間區段

2. 因時間關係請考生不用準備簡報檔,但需針對報考動機準備 2 分鐘的 口頭報告,內容涵蓋:

會選擇「元件智慧製造」、「材料與構裝」、「晶片與電路設計」、 「能源與電力」等四大群組的哪一項研讀與原因?

自己做了哪些準備有利於所規劃未來研讀的領域?

3. 請於面試時間段前 5-10 分鐘完成報到。

 

二、請考生務必攜帶含有照片之身分證正本(或註明有效期限且含有相片之護照、駕照、健保卡等正本) 應考。

 

三、 考生一律自備口罩全程配戴應試,考生親友請盡量勿陪考。

 

四、 若欲申請視訊面試,請根據招生簡章第27頁所載之規範,向本學程提出申請。

 

五、 其他

1. 化工暨材料大樓,請參考校內地圖:https://www.nchu.edu.tw/about/mid/84

2.若面試當日自行開車進入校園,請事先登記車牌:請登入報名系統填寫車號,登記在面試前 2 日截止。完成車號登記者,面試當天,可經 本校大門口車輛辨識系統免收費進出校園。

3. 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:049-2392043  311 溫小姐。


icon_doc.gif半導體與綠色科技學位學程博士班面試時間表.docx

半導體與綠色科技學位學程碩士班面試時間表.docx